不支持Flash

组图:编辑教你1裙两搭体面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6:5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及膝宽摆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夏天已经开始向秋季过渡,可是衣橱里还有那么多的裙装没有上过身呢,秋天要怎么才能把它们都好好运用起来呢?其实根本不需要再花钱去购买新的衣装,只要巧妙的搭配,就能120%的开发你的衣橱。经常如何思考一物多搭既省钱,又能够通过实战积累经验,使你的搭配技巧大大提高。所以,不要偷懒,好好开始思考吧!

  条纹及膝宽摆裙

  裙装风格:斜条纹带有极佳的修身效果,即便不是贴身的款式,也能够通过线条的发展方向,将人们的视线向侧面引导,而达到修身的效果。

  搭配技巧: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小马甲,流露中性的帅气感觉;搭配深色双层长袖T恤,上身的保守感反衬出裙装的飘逸动感,很浓的淑女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