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初秋最适合奔三女人雪纺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2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质地轻薄如蝶翼的清雅灰色层叠上衣点睛印花,体现淑女风范

  适合成熟女性的雪纺衣品,细节精致。摒弃过于花哨的图案,还原雪纺最纯净的飘逸本质,以含蓄内敛的灰度色系呈现出高雅气质。

  通身雪纺:修体的剪裁与悬垂的面料适当展现优美的曲线,梦幻般烘托出雪纺裙的柔美与飘逸。

  局部雪纺:含蓄的局部点缀,加入雪纺元素的款式保留了轻柔的女性气质,自由混搭的方案感觉更轻松随性。

  轻盈飘逸的雪纺在这个季节成为女性的挚爱,妩媚婉约的气质打造秋日的绝对女人味。

  灰色T恤两件套/eni:d 568元

  白色中裤/ICICLE 696元

  鞋/ELLE 新品未定价

  灰色雪纺衫/ IN FASHION 2698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