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挑战令人又爱又恨的袜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4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ly Collins

  腿型的遗憾只能让双腿藏在长筒裤里。难道MM们打算一直这样吗?现在有了扮靓的好方法,一条黑色袜裤能瞬间解决不同腿型的不同烦恼。

  问题腿型一:萝卜腿

  不规则设计的上衣给人艺术感,墨绿的颜色也很提气。包臀的款式能让赘肉轻松藏起来,搭配一条黑袜,简约又时尚。

  小编建议:上粗下细的腿型本来没什么问题,但缺乏线条感却会让你背负粗腿的恶名,一条九分的袜裤刚好露出纤细的脚踝,让整条腿细了又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