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诵唐诗燃烟火 新丝路世界模特无锡欢度中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4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无锡的中秋圆月

  9月25日,中秋月圆夜,参加“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总决赛的各国佳丽们走进湖滨假日旅游特色街,与无锡市民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联欢晚会上,佳丽们载歌载舞,尽展各国风情。令现场观众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来自拉脱维亚的14号选手斯维特拉娜居然当众用中文吟诵起了唐诗“静夜思”,“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虽然还不能表达出诗中的神韵,但发音已很标准,激起现场观众阵阵赞叹和掌声。更有趣的是,斯维特拉娜还现场当起了老师,教其他外国佳丽吟诵唐诗。来自加纳的23号选手米拉希“自告奋勇”上阵,发音别具特色,配上丰富的表情和动作,令现场观众开怀不已,将晚会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第一次过中国的节日,和这么多人一起过节,感觉很特别,很美妙,另外

月饼也非常好吃,不过中国话还真不太好学”米拉希意犹未尽地向记者表示。

  此外,中广博视·A辉造型秀上演,来自国际前沿的时尚气息弥漫在无锡中秋的夜空中,为无锡市民奉上了一场空灵纯净的视觉盛筵。晚会的最后举行了盛大的礼花燃放,将天空渲染得绚烂夺目。越夜越美丽,伴着浓浓的夜色和喜庆的礼花,佳丽们美丽绽放,和无锡市民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摄影/钱兴强、李明放、

麦莎)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