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初秋购衣技巧不多花一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8: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熊黛林

  面对衣柜里堆积如山的衣服,却总感觉不够穿,甚至许多衣服买回来连吊牌都没有来得及拆掉,到底在购物中有哪些技巧你没有学会呢?做个时尚女人首先要成为置衣高手,十大技巧让你不再买回穿不上的浪费衣。

  明确自己的着装风格,客观对待流行

  能拥有自己的风格是很重要的,只有明确自己的风格才不会被千变万化的潮流所左右。置衣高手通常在自己所欣赏的审美基调中,加入当时的时尚元素,融合成个人品位。比如,如果你是个时尚前卫的潮人,那么今年流行的金属元素和未来感装一定很适合你,但甜腻腻的花朵裙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衣橱里了。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