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杜鹃纽约时装周多面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鹃

    点评:杜鹃纯净的气质与白色裙装非常吻合,搭配上白色的礼帽与简洁的夹克后又显现出一种摩登,杜鹃将喧嚣都市中安静又不缺乏时髦的女子形象塑造了出来。  

    179cm的身高,高挑秀丽,与咄咄逼人的美所不同,她更像只小白兔,安静、纤弱,好像随时能把自己变成一个没有重量、可以在世界时尚各地飞来飞去的时候装进口袋的物件,这就是杜鹃给予别人的印象。

  从登上《Vogue》中国版、法国版封面,杜鹃在2006春季巴黎高级定制女装秀上完成了她的首度登场,之后在米兰、巴黎、伦敦、纽约时装周上为CHANEL、VALENTINO、GIVENCHY等时尚品牌走秀。又过了半年,她拿下了LV、ROBERTO CAVALLI、GAP、雅诗兰黛和施华洛施奇五大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当时,模特网站Models.com全球模特排位中,杜鹃名列44位;Style.com则将她誉为全球十大

名模

  也许在别人看来杜鹃缺乏张扬,但是狂野可化作一个眼神、一个微小的动作。“安静是我不想改变,也不能改变的独特气质。”杜鹃的安静带点古典和内敛的中国美,这种美打动了众多外国的设计师,使她在众多的西方娇美面孔中脱颖而出。

  自从与全球最大明星经纪公司国际管理集团(IMG)签约后,杜鹃就开始了纽约的生活,每年在纽约时装周上,我们都能见到她的踪影(当然,另外三大时装周上也不例外),在2008春夏纽约时装周中,她为ANNA SUI、CAROLINA HERRERA、BADGLEY MISCHKA、MENDEL、NOIR、PHILLIP LIM、DIANE VON FURSTENBERG、DEREK LAM等品牌走秀,她将自己对时装的理解融合在这些不同风格的品牌秀场,演绎出一个个具有多面风情的时尚形象,让世人尽情领略了中国超模在国际时尚舞台上的魅力。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