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尚志》五城巡展 携手众位明星与你风尚有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3:49 《风尚志》

《风尚志》五城巡展

  《风尚志》2007倾情巨献,创造中国风尚“大型城市巡展”暨“明星拉票会”即将拉开帷幕。

  2007年10月20号,首发站“文化之都——北京”城市巡展,《风尚志》携手北京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群星佟大为、马伊琍、小宋佳等,于北京最具人气风尚地标新光天地与您风尚有约!

  为配合由《风尚志》杂志联合精品购物指南全力打造的超级盛典“2007明星风尚权力榜”的举办,更为深入挖掘和弘扬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的风尚精神,《风尚志》倾力推出2007年度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风尚城市盛事,创造中国风尚“大型城市巡展”暨“明星拉票会”。

  首站北京站的活动地点定在北京顶尖品牌会聚的人气风尚地标新光天地,因都市情感剧《奋斗》的热播而备受时尚年轻族群喜爱的橙天明星佟大为和马伊琍受邀出席首场的活动,届时,参加活动的《风尚志》热心读者以及新浪网友们将可以和两位明星进行非常友好的面对面的交流。

  城市时尚”常被浅层次理解为美女和消费品,而此次风尚志城市巡展活动,摆脱美女百货俗套,旨在发掘城市时尚文化,深入城市制造话题。地区之争是国内最时髦话题之一,风尚又是现代化城市的关注焦点。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时尚感觉,按照城市区分的风尚探索必将引发公众和媒体关注。以超模与明星为领军人,号召城市主流人群的共同参与,探索追忆城市时尚内涵,召集城市风尚坐标全聚集。

  《风尚志》邀您共同见证中国明星风尚势力的炫亮激情,北京、上海、杭州、沈阳、成都站明星专场拉票会陆续隆重上演,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