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雪晶:聪明女人会购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29 《都市主妇》杂志

  女人分不同的阶段,对于购物,我已经是看东西很准的年龄。真正好的东西,我决不会让它跑掉,当然,我也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太奢侈,买一堆完全不需要的衣服放在衣橱里,我觉得那样做的女人很失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女人--谈雪晶

  购物是一个女人成长的过程

  刚结婚的时候,我老公曾经对我说过,女人的衣服像一缸水一样,一滴一滴地汇集成的,不是一天能买好的。刚刚工作的女人有自己的钱,开始筹划自己的着装和形象,根据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性质去买自己的衣服。年轻的时候,刚开始我会根据工作来划分我的购买行为,我会准备一些比较精致的大牌的套装,因为这是我的工作需要。我的衣服分不同场合,要知道自己的最重要的前途在哪里,比如我的工作要经常出去见客户,那么就要在这方面花最多的钱,你应该穿最好的衣服出席这种场合,让人看出来你的衣服很有质感。千万不要你买了一百件衣服,而在关键时刻的特定场合却没有一件衣服能驾驭得了的,能撑得住场面的!这就是你在着装上的所谓轻重缓急。所以,年轻时花大价钱购买套装就是代价,但它是值得的。

  随着时间增长,自己的衣橱的就会逐渐变得很丰满。现在我已经过了固守经典的时期,我可以随意搭配出很时尚的风格。但无论怎样我都会保留几件经典的大牌套装,像ARMANI、D&G、VERSECE,一些经典的晚装。对我来说,我的生活方式,需要有很经典的套装和晚装。这些都是我最重要的衣服。

  有些购物,一定要在换季的时候,而有些却要在打折的时候。对每一个女人来说,鞋是最能体现时尚的了。每年的各季我比较喜欢到香港去看最新的流行趋势。香港真是一个购物天堂,即使你去欧洲,只有很大的城市,比如伦敦,才有很全的新货,但毕竟很远。所以,我更愿意每年的秋季到购物环境很舒适的香港去买,买秋冬最能出彩的鞋、包。因为平时我看很多的时尚杂志,提前两个月就能得到很多的流行资讯,这样等到了当季新品上市的时候,一切都了然于胸,直接去买就可以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