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8春夏巴黎时装周 LV包包玩转字母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8: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趣的卡通画作装饰在橘黄色系包袋中,使奢华的LOUIS VUITTON包袋焕发出一种难得的童真。

  作为一个以马具闻名的品牌,LOUIS VUITTON的包袋同样闻名世界,它所推出的各款ITBAGS都是明星名流们的最爱,而该品牌的包袋也是世界上被仿制的比较严重的品牌之一,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人们对LOUIS VUITTON品牌的钟爱度。可以说,在LOUIS VUITTON每年度的财政收入中,其包袋总是占很大的比例,所以,每一季时装秀中,设计师都在作品中搭配上各式包袋,展现出LOUIS VUITTON丰富而全面的一面。

  几年前,LOUIS VUITTON与艺术家合作推出的樱桃包风靡时尚界,这也使品牌在与艺术家合作的过程中尝到了甜头。据Marc Jacobs介绍,本季LOUIS VUITTON包袋的设计中融合了身为艺术家的理查德王子的一些指导,这位艺术家的喷漆画作的一些理念以及文字用在了包袋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本季的包袋设计不仅色彩艳丽,而且“LV”或“LOUIS VUITTON PARIS”等字样结合经典的Monogram图案及有趣的卡通画装饰在包袋上,时尚而可爱。这些字母的颜色和大小多变多端,包袋的材料也不仅仅局限在昂贵的皮革上,还有针织提花面料和透明塑料也被运用其中,令LOUIS VUITTON包袋焕发出新的光彩。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