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CHANEL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点评:条纹运动衫搭配白色短裤显得“运”味十足,大红色的腰带的出现,给整体形象增添了时尚感。

  不是大家熟知的粗花呢,而是以一系列蓝色牛仔开场,在大家都寻求变化的年代,Karl Lagerfeld为CHANEL所做的变化着实出乎人的意料之外。牛仔夹克、牛仔阔腿裤、牛仔迷你裙、牛仔比基尼以及牛仔连身裤等时装,展开了一幅美国上世纪50年代的美丽夏夜图。

  除了牛仔,CHANEL作品中还运用了美国国旗上的条纹和星星图案,这些变化是否意味着这个品牌将要大力开拓美国市场?或许这需要等待时间来验证。

  丝绸面料的睡袍服,具有中性风格的宽肩设计,条纹以及花呢外套、透明硬纱晚礼服等是本季CHANEL重点推出的单品。配件方面,各种圆形军章、带有星星和双C标识的项链、火红的宽腰带、具有太空风情的长靴和包袋、装饰着蝴蝶的仿珍珠项链等,为整体简洁的发布带来了更多的看点和亮点。而具有破烂效果的粗花呢网格面料补缀在牛仔上,呈现出粗犷不羁的风格,打破了人们概念中CHANEL的优雅巴黎风格。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