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JOHN GALLIANO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OHN GALLIANO

  点评:玫红色夹克搭配桔色礼服,将摩登和优雅合而为一,显示出Galliano天马行空的设计思维。

  不同于走实用路线的DIOR,在自己的品牌中,John Galliano找到了尽情发挥才情的地方。夸张的妆容和肢体语言、令人眼花缭乱的、带有戏剧色彩的时装发布,让我们真正领略了他充满个性的狂野与不羁。

  本场秀的灵感来源于纪录片《灰色花园》故事的启发,讲述的是一个十分喜欢猫的没落贵族的故事。模特们化着夸张而浓重的眼妆,长而弯曲的眉毛表现出女性无限的妖娆。肩膀布满褶皱的雪纺裙、夸张的宽沿帽、有镂空小洞装饰的层叠娃娃衫、具有透视效果的褶皱网眼纱裙、黑色的大开叉礼服裙等单品在模特的倾情演绎下,时而乖巧,时而怪诞,时而俏皮,时而优雅,充满了戏剧般的趣味效果。

  发布会的趣味效果还表现在一些配件上,大朵的粉色立体花卉插在模特头上,还有可爱的大蝴蝶结和玩具猴也“盘踞”在头上,特别地好玩。Galliano将孩子般的淘气与游戏风格尽情体现在了作品中,没有拘束,有的只是无尽的自由。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