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穿好美腿靴必学八大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4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洁玫

  秋冬的宠儿绝对会是靴子。当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细节的时候,我们终于体会到是许许多多的细节组成了时尚。时尚是需要细节去感化的,靴子也如此,它需要我们去为它精心地装扮搭配。

  流行趋势:一直长盛不衰的裹腿长靴,很多OL几乎是人手一双,没办法,秋冬季要穿裙子的时候,搭配这种长靴是最保险的款式,不仅保暖,还能有效地隐藏起腿部的缺点,展露优美的线条。如今流行的几种款式,如粗跟、翻折型及膝靴、修腿高跟长统靴子,都是在T台和橱窗上常见的。而材质方面,都是以丝绒、皮、毛毛边为大热款式。

  搭配Tips:你可以用单色上装配上皮质的短裙,再穿上黑色长靴,简洁中带有

性感的味道。还有一种比较实用的搭配方式,就是上身穿皮质的短风衣,下身配上暗条纹的开衩直筒裙。以上的两种搭配方式都是这一季东京的都市丽人们最IN的装扮。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