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CE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LINE

  点评:红色抹胸连衣短裙,造型简洁,线条流畅,搭配黑色的项圈和翠绿色的鞋子,让热烈的红色具有了更生动的情感表达。  

  设计师们总是通过一季季的发布使自己的设计作品变得逐渐成熟。回忆CELINE的设计总监Ivana Omazic以往的时装秀,我们发现她善于运用各种手法让自己的作品风格独到,比如在时装上装饰各种印花和透明图案,或者为时装搭配繁杂的配件。然而,在2008春夏系列中,Ivana Omazic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即重新塑造一个品牌,尤其是像CELINE这样的老品牌,是不需要太多花俏的东西的,只要保持品牌的统一性,简洁的就是最美的。

  于是,在新作品中,Ivana Omazic抛弃了以前的繁杂细节,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时装裁剪的手法和塑造轮廓造型上。比如A型圆领风衣搭配同样造型的短裙、中性风格的衬衫、深V领

连衣裙、高腰丝绸迷你裙以及打褶热裤等等。不少时装采用的面料都是通过高科技手段设计出来的,所以即便是整体造型比较简洁的设计作品,仍然能够呈现出浪漫优雅的形态。

  在色彩运用上,每季必然都要出现的大红色依然活跃,在发布中占有相当比重。另外,紫色、白色、橘黄色、香槟色、、绿松石色、黑色与白色也在时装秀中频繁出现。2008春夏,Ivana Omazic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多彩而时髦的季节。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