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CHLO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LOE

  点评:针织长衫与不对称设计的薄纱长裙及紧身裤混搭出时髦的春季形象。  

  仍然像他为CHLOE的处女秀一样,设计清新,配色大胆,完全没有了Phoebe Philo时期所呈现出来的小女人风格,体现出男女设计师在设计上的不同之处。在2008春夏系列中,他采用了轻盈飘逸的薄纱面料,大胆的时尚色块排列组合出图案装饰在时装上,既传递出一种浪漫的情调,同时也表现出男性设计师的一种特有的大刀阔斧般的干净与利落。

  Paulo Melim Andersson表示他本季作品的灵感来自于风和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与海洋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因此他的作品展现出一种如海风般的清新感觉。在轮廓设计上,Paulo Melim Andersson的设计相对CHLOE以前的作品显得比较修身,而且不少时装采用了低腰设计。

  不对称设计也是本季的一大设计特色,不仅体现在时装轮廓上,还体现在色块的颜色搭配上,正是这些细节的变化令Paulo Melim Andersson的设计变得丰富多彩。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