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经典百变NO.1时尚西服(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36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EE爱意坡跟鞋RMB658

  今秋流行的西服不再是OL的保守职业套装,而赋予了新的时尚意义,强调精致细节和前卫剪裁,更具时装感,摩登俏丽。

  丝绒、真丝绸面料是今年时尚西服的主流,款式上以短款为主,大量的褶皱被运用到袖口、襟门或是下摆处,以增加小西服在视觉上的蓬松感设计,蝴蝶结和金属铆钉增加了华丽的宫廷感,高贵妩媚;灰亮的闪光面料、不规则剪裁、牛仔与丝绒面料结合的设计融入西服中,使之更加前卫摩登,加入点滴的女性细节装饰,如夸张造型的耳环、项链,使中性风格拥有了神秘优雅的韵味。

  搭配铅笔裤、A字裙和优雅缎面

高跟鞋可做通勤装束。

  搭配牛仔裤和漆皮短靴,或时尚靴裤和长靴,立刻跳跃活泼起来,可做休闲装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