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HERME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RMES

  点评:宽肩设计的外套难掩其中性味道,搭配同色调热裤穿着,

性感之余也闪现出一种大气的男性气概。  

  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为HERMES所做的2008春夏系列,其灵感明显来源于印度,多彩的丝绸结合鳄鱼皮设计而成的别致的穆斯林式头巾、亮丽缤纷的色彩、印度纱丽等细节都是印度时装所具有的特征。另外,印度传统的袍衫也被借鉴到连衣裙的设计中。

  在具体款式方面,Jean Paul Gaultier推出了尼赫鲁式的白色夹克,搭配着马裤与马靴;还有装饰着精致刺绣图案的小山羊皮束腰外衣、领子上有装饰扣的丝绸衬衫、多款塞进马靴的裤子、装饰着黄色图案的纱质披肩、色彩明艳的礼服长裙等都是HERMES本季的主打系列。另外,他还推出了丝绸连衣裙。

  相对于前几季的作品,不难发现,Jean Paul Gaultier的设计越来越向HERMES的本位回归,作品中少了那些手杖、伞等过多的道具,用品牌闻名的皮包代替,这才是HERMES奢华精致的本质的出色表现。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