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针织 青春驻颜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红大牌 长款针织衫

  长及大腿的长款针织衫是近年来最为风行的针织单品,在今季Stella McCartney的系列中表现得尤为明显,如同穿上男友服装的宽大开衫及套头毛衣,在中性中暗藏女人味,令人过目不忘。连新潮女设计师都力撑,谁还敢把针织衫与老气划等号?

  减龄法则A 迷你诱力

  长款套头的针织衫是近年来的大热,若想显出青春活力,最佳的方法自然是当成迷你裙穿用,再搭配Legging或长袜,轻松打造出

韩剧中的女主角风范。

  减龄法则B 潇洒过市

  若不想显得太过休闲,不妨选择长款针织开衫,与今季大热的阔腿裤相搭配,穿去办公室也同样适宜,选择皮质腰带更能令你塑造出利落感。

  解决问题

  臀部过大的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长款针织衫?

  直筒设计、下摆收紧的款式会突出你的臀部,应当尽量避免。选择收腰、A字剪裁的款式才是恰当,将宽腰带系在腰部较高位置,则可在一定程度上转移对臀部的注意力。

  莎拉-杰西卡-帕克的灰色针织衫稍不留意很容易沦为老气,但她在内里穿上亮色的印花迷你裙,提亮整身色彩。手套、长袜及超短靴的搭配更是精彩,看似平凡实则极具功力。

  麦当娜的时尚品位自然不用怀疑,过膝的针织衫搭配阔腿裤极具创意,相当值得效仿,再加上头顶的鸭舌帽,塑造出极具英伦气质的装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