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针织 青春驻颜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搭配角 针织短开衫

  长期以来,短款的针织开衫都担负着老气这一罪名,如何能够令它减龄,成为一大课题。今季的Miu Miu选择加入毛毡底营造出如同夹克般硬挺的效果,Celine则选择以近乎透明的面料来塑造飘逸的感觉……以各自不同的手法,纷纷为基本款的针织开衫开创了新的方向。

  减龄法则A 夺目瞬间

  传统的针织开衫被冠上老气的名号,大概是因为其单调的设计。所以,今季的设计师们选择利用亮片、珍珠、蝴蝶结、荷叶边、褶皱等各种装饰及圆点、豹纹等图案,为针织开衫创造出更多丰富又不失活泼的选择。

  减龄法则B 别样硬朗

  忘记针织开衫一向给人的温婉印象,在今季在针织开衫中加入西装或是军装的设计元素成为一大特色,搭配中裤及长靴,挥发出中性又不失温柔的独特魅力。

  解决问题

  经典简约款针织开衫如何搭配出新意?

  经典款的针织开衫极为实用和百搭,但也很难搭配出新鲜感。想要与众不同,可以从配件入手,不用系纽扣,改以细腰带将腰身勾勒出来,以茧形裙或及膝伞裙取代通常的长裤,呈现一派50年代的优雅格调。

  《欲望城市》电影版开拍让爱美的女性再度疯狂,剧中的搭配简直就如同教科书一般,值得回味及模仿,正如莎拉-杰西卡-帕克这款以红黑格子毛衣搭配格纹围巾及菱格长袜的装扮,纵然都是格子,但却丝毫不觉繁琐,为时尚女性再上精彩一课。

  凯特·摩丝将灰色针织开衫和格子衬衫搭配,看似稀松平常,但加入了其标志性的吸腿裤与宽口短靴后,

名模风范立刻显现出来,带出帅气的中性范儿。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