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女人衣橱必备的4款风衣(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6:2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简式风衣要用艳丽的色彩带出时尚感,Hugo Boss为我们做出了表率

  极简派

  古典美糅合前卫风

  代表品牌:Hugo Boss

  关键词:鲜艳

  今年秋天的风衣群中最有个性的当属后工业色彩的极简设计,在所有的简约范儿风衣中,又以Hugo boss为代表,枣红色的大衣式风衣简约流畅,黑腰带作为点缀,低调而古典。这种设计是将风衣的传统元素,比如腰带、肩章、前帘、双排扣都简化到无,或者近似于无。有的极致设计,似乎到了连袖子都要省略的份儿。比如,Jil sander本季的极简女式风衣,宛如一块精致的布料套在女人脖子下面,面料光滑充满质感,设计前卫,线条流畅。

  搭配指导:这种看似简单的风衣需要配上极有个性的时尚范儿,不是那种朋克或者摇滚,而是冷冷的机械感,比如搭配简约的黑色瘦裤,和同样简约的白色毛衣,恨不得连脸上的妆容和发髻也是最简单的那种。

  适合场合:极简式风衣无疑是最佳商务伴侣,留给商务伙伴的印象是职业、低调而又不失优雅。如果是面料前卫的极简式风衣,周末参加郊区派对也很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