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7秋冬装OL三大购买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33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7秋冬装OL三大购买方向-波波风

  妩媚、年轻、别致是KOOKAI品牌一贯坚持的灵魂元素。2007 KOOKAI秋冬系列依旧执此初衷,倾力打造新潮波波风、新浪漫主义和简约时尚的主题风格,更彰显其创新质量及细腻柔情,将一脉相传的核心理念发挥到极至。

  波波风

  在运动休闲装中糅入优雅别致的女装元素,是此系列的一大看点。多层迭的款式及宽松的裤装巧妙搭配,相得益彰,为本季倍添生机和活力。而兜帽、拉绳和流苏(罗纹ribbing)等细节的设计也提升了服饰的魅力指数。本季主要采用羊毛纱罗、粗花呢、马海毛、鸟眼花纹布、人字纹斜纹纺布和法兰绒等基本面料,以有矿石感的水洗色和具朦胧气质的古旧色彩为主导流行色。配件方面,如鸭舌帽、围巾、长手套、连指手套和及膝长袜等均是今季之必备之配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