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今晚直播第一届模特大典颁奖盛典(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震岳

  备受瞩目的第一届模特大典今晚将在中国模特之都徐州揭开神秘面纱,本次大典内地名模阵容空前强大,一线名模崔宗利、吴向东、程峻、春晓、李学庆,“好男儿”兄弟联、张晓晨、郑元畅等都将盛装出席,传中国首席国际超模吕燕更特意推掉重要通告来参加颁奖盛典,一直是模特界风潮人物的吕燕也是本届大典媒体最大的关注焦点之一。大典共设置17个专业奖项,致力于鼓励和支持年度最具标志性和影响力的国内模特界代表人物及机构。

  另外,陈柏霖也将高调携模特女友Mandy Lieu同台颁奖,而张震岳、范文芳、动力火车等歌坛实力唱将也将现身徐州,为观众带来劲歌热舞。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中国顶级时尚盛筵吧。

  时间:10月30日晚 八点

  地点:中国徐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