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星光璀璨华服流彩-何润东现身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4: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润东现身红毯

  10月30日晚,徐州。绚丽灯影璀璨星光映照这座拥有“模特之乡”美誉的城市, 在一片气势震天的鼓乐秀中,第一届模特大典终于揭开序幕,数十人的新民乐舞蹈团将现场变成古典东方与国际时尚交汇的海洋。作为中国目前唯一的也是最大规模的模特界年度颁奖盛典,大典现场名模云集大牌汇聚,不但内地、港台地区超级名模欢聚一堂,实力巨星新晋偶像也都齐来助阵,连同时尚界、娱乐界、模特界众位风潮人物,共同迎接这场中国顶级时尚盛筵。

  第一届模特大典由光线传媒有限公司与徐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是光线首次在地方城市举办的全国性颁奖大典,徐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部门对本次大典极为重视并大力支持,当晚市委领导都出席了颁奖典礼,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副总裁李晓萍及徐州广播电视台领导也都悉数到场。

  第一届模特大典的主持人由光线两位当家花旦谢楠、柳岩联合内地娱乐主持界大腕李彬共同担任。大典共设置17个专业奖项,致力于鼓励和支持年度最具标志性、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中国模特界人物与机构。为确保奖项的权威性,大典邀请时尚界50位业内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团,使得奖项归属更加公正。

  本次奖项设置以盛典的主题“缘起”为原则,以总结并提炼中国模特文化产业的发展历程为标准。奖项分为港台\内地两部分颁发,最终郭品超、崔宗利获年度“最佳个性魅力模特”;蒋怡、郭桦获年度“最佳突破模特”;白歆惠、吴向东获年度“最佳造型模特”;阮经天、王晖越获年度“最佳时尚模特”;Mandy Lieu、裴蓓获年度“最佳封面模特”;何润东、王朱筱寅获年度“最佳平面模特”;林志玲获年度“年度风云模特”;琦琦、吕燕获年度“年度国际风尚模特”;郑元畅、李艾获年度“最佳多栖模特”;凯渥、新思路当选“年度最佳模特经纪公司”;李杰志、李学庆、林志玲、裴蓓分获港台及内地年度男女“最佳模特”。

  众多偶像名模狭路相逢,争奇斗艳聚彭城,吕燕领军内地名模,郭桦变身“超级辣妈”,陈柏霖携女友同台颁奖,张震岳演出HIGH翻全场。(光线供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