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爱慕2008春夏时装周内衣流行趋势-黑色蕾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2:3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蕾丝

  2007年11月2日晚,D.PARK中央大厅,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爱慕内衣流行趋势发布。  

    梦幻是没有界限与禁忌的。

  打破界限,跨越时空,重组生活中的精致与传统,略微超出一点现实,或怀旧或未来,永远追求新鲜的感觉,似梦似真。以“梦幻”为爱慕2008春夏流行趋势的主题,是将更加开放,更加年轻、更加自然的流行元素在梦幻的意境中传达,丰富的概念、多元的风格自由融合。

  更加开放:东西方经济互求促进,贸易的往来形成了文化的对流,流行时尚也因此而丰富。更加年轻:拥有新观念和购买力的年轻消费者成为流行的主宰,他们的随意、浪漫、真实……将新的审美带入时尚舞台。更加自然:乐活(LOHAS)、新朴素的观念盛行,人们在现代经济驱动的环境中越发重视对理智、简洁和真实的回归。

  流行的概念、极致的精致是此次发布的基调。面料将采用欧洲最顶级的定制蕾丝、饰以水晶、珠片,借助现代时尚设计,运用米色、绿色、淡粉彩等流行色,再加入闪烁的亮色,呈现出犹如身体的首饰一样精致完美的内衣,从中表达新一季的内衣流行。

  摄影:王建庆

  视频:爱慕2008春夏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

  视频: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慕董事长张荣明

  视频:新浪女性独家对话爱慕内衣设计师王海宁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