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8春夏时装周玫瑰坊郭培时装发布-宝塔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1: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塔美女

  2007年11月3日晚,D.PARK第一车间,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玫瑰坊时装发布。

  玫瑰,旺盛、热烈、美丽。天生雍容高贵,凝聚着4000万年复杂并难以追求的血流基因。在古罗马视为君王威仪的象征。以玫瑰命名,正因为人们爱她的骄傲,爱她的浓郁花香。玫瑰坊正如玫瑰花一般盛放在时尚的最前沿。

  1997年5月,由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创立的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高级时装公司。10年间凭借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手工艺赢得了上流社会的青睐。参与多部影视剧服装设计,申奥代表团服装设计,多年春晚主持人礼服设计。作品为澳大利亚动力博物馆收藏。

  摄影:王建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