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超越”刘霖/金惠时尚运动装发布-红色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腰带

  2007年11月5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超越”刘霖/金惠时尚运动装发布会。

  “超越”推出的“时尚运动”概念就是融合时尚元素与运动风格设计出来的运动装备。在平凡中凸显个性;于端庄中流露些许俏皮;用时尚阐释运动精髓;以运动释放潮流的能量;从外在表现回归内在能量的释放。这就是“超越”的时尚态度。超越时尚运动产品的风格以前卫、张扬的风格见长,在把握国际流行趋势的前提下,细节上辅以绣花、印花、图标、配饰等,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师精湛工艺的完美传达。

  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超越”带来 2008年春夏系列的最新力作。“超越”品牌在坚持一贯的时尚运动态度的基础上,推出了新鲜阳光系列、银色冲击波、东方英雄、喝彩系列等四个春夏主推系列。

  摄影:王建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