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浩沙08新品发布抢先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拼接风格外套

  “浩沙杯”第五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11月8日在北京饭店召开。

  历时五年的“浩沙杯”,为中国时尚界挖掘了很多有实力,有创意的设计人才。并成为各类设计院校学生和设计师们每年关注事件。恰逢08年,中国人民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奥运盛会,而作为中国泳装设计的前沿阵地,新一届的角逐又开始了。

本一季的浩沙泳装主要以奥运在中国召开,其中的中国特色,鸟巣和水立方建筑造型为设计灵感,同时配合光影时速的现代科技发展映像,将这一季泳装归纳成运动中国、线条鸟巣、盈水立方、极速光影四个概念主题。

 

在运动极限发展的今天和奥运的召开,使得更多的人投入到健身运动中来。故在运动竞技,科技超前的时代,本季浩沙泳装在面料上采用最新科技的专业游泳面料。 凹凸槽型排水面料:直线条的均匀凹槽,更易于水从凹槽处排出;有效地使周围的水流走,从而减少阻力;超细光滑纤维面料:高密度超细面料,如同荷叶纳米双重结构,使得水珠无法吸附在面料上,形成快速拨水功能,减少水阻力,速度更快。这两种面料都采用超弹伸缩纤维,更进一步完善面料机能,有效地减少肌肉震荡,并无束缚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