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比一比女星穿套装谁最知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小冉

  职业装永远都是主流服饰,因为需求它们的女人既优雅又干练,隐去了小女人的花俏与娇嫩,隐去了主妇的中庸与母性,职场OL们依靠衣装来武装成士,修炼成精。

  风格点评:神秘的紫色调少了很多职场凌厉感,但直线条的运用又在奢华之外添了份洒脱,既不附庸风雅,也不平庸大众。

  着装建议:学习韩国OL的流行穿法就是将合身西服的袖子向上推到肘关节,会给人利落干练的直观感觉,另外,非传统的西服款式比较适合年轻OL或刚入职场的MM穿着。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