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遭遇撞衫谁穿得更好看(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49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ALLE VS. CARMEN

  撞衫品牌:two-way

  对这件two-way的衣服,Halle Berry将这件蓝色黑点的上衣搭配了紧身牛仔裤,而卡门·伊莱克特拉择干脆将它当成沙滩罩衫。

  避免尴尬 聪明女孩不“撞衫”

  与素不相识的人撞“衫”还好,若在熟人或是同事之间撞“衫”更是难堪。那是否有办法避免呢?我有以下几点要诀:

  走个性路线,淘个性靓衫

  个性小店的服饰大多独此一件,穿的人相对较少,“狭路相逢”的概率自然很低。当然前提是,你一定要有独特的眼光。

  抢先亮相

  价廉物美的服装是撞“衫”的重灾区,买了这种衣服,要尽快穿上它在熟人圈里亮相,捷足先登成为第一,迫使别人绕开你或打消买此衣的念头。

  改头换面

  倘若你发现自己刚买的一套衣服,别人已先穿出来了,你可将自己那套的纽扣、腰带或其他装饰更换、拆装以营造不同的“靓点”。若实在改无可改,那就加些画龙点睛的配饰,如胸针、丝巾、项链等等。

  量体裁衣

  这是避免撞“衫”的笨招,比较费事。但自己挑选的布料颜色、款式肯定与众不同,而且比较实惠。难怪近来量体裁衣又成了时尚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