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斗篷大衣哪种身材穿最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8:17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呢斗篷

  面对无情的温度,难道只有长大衣能温暖我们?与长大衣异曲同工的短大衣与斗篷,作为外套同样时髦得掉渣,该选择谁?

  斗篷

  在大衣还没问世之前,斗篷便披挂在身上充当起外套的角色,直到如今,英伦风潮的再度来袭,又一次把斗篷推到了时尚的浪尖,堪称冬日里的时髦之物。

  流行分析:本季,斗篷告别了本身的保守,提升的是华贵感,所以,对于岁末大小派对不断的美女们,它是艳惊四座的不二选择。它可以是长及腰部极尽华丽的外套,也可以是包裹着肩头的精巧饰物,无论长短,只要穿着它都能在瞬间成为焦点。

  传达的是收敛的气质,让人回想起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好莱坞的风格。搭配贴身轻薄的上衣与充满女人味的五分裤,将摩登的气质发挥至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