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姬幕石花型宝石 赶走80后“老”女人霉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玺 加强活力青春的磁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热热闹闹叱诧风云的80后开始变得没那么吃香起来,人们的视野开始关注90后的小MM们,80后的姑娘们转瞬成为了“老”女人。

  不能再无辜,要自己以为自己已经是“大姐大”,事实上就算你还当自己是小女孩,也会被很多情况下“姐姐,阿姨”的称号叫得丧失底气。

  25岁似乎是个分水岭,女人微妙的心态都在无法掩饰的年龄上作祟,“你可以说我丑,但不可以说我老”正在变成大批进入25岁的80后女人的真实心态写照。

  花朵型的配饰总是容易讨人欢心。事实上,不论是在正式的场合还是休闲场合,花朵形配饰都会给女人增添一些柔媚的气质,使你看起来更像是个女孩而不是女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