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水晶配饰让熟女圣诞装更拉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复古款水晶 演绎高贵熟女

  第一场雪飘扬而至,那是圣诞捎给我们的明信片。纷飞的雪花、晶莹的冰凌,让你联想到了什么?没错,当然是水晶!没有女人会否认水晶的美,那种剔透的质感,饱和多姿的色彩,摄 人魂魄的神秘,都勾着每一颗不安分的心。更何况,在这个冬季,设计多样化、色彩丰富、多种切割面的水晶配饰,一跃成为造型搭配中的拉风典范,无论你是优雅知性,还是狂野不羁;也不管你是温柔宁静,还是可爱甜美,水晶都会在这个白色圣诞季,给你一个别样的选择,一个演绎另类自己的契机。

  为此,我们特意请来正在CCTV-8 热播的电视剧《楚留香传奇》中“苏蓉蓉”的扮演者胡静,让这个拥有水晶特质的美女来演绎一场与水晶的爱恋!在Christmas Eve到来之际,让水晶装点美丽,兴旺自己!

  缤纷单品 别样晶彩

  人们意识中的水晶是晶莹剔透的、是温婉动人的,其实水晶的形态、颜色各式各样,与不同材质拼接,更能彰显出不一样的感觉。

  复古款水晶 演绎高贵熟女

  谁说熟女只能佩戴华丽璀璨的珠宝?谁说水晶只能是少女的热宠?只要切割优异、设计复古的水晶饰品,同样能带来如华丽彩宝般的装饰效果。

  造型榜样

  光感面料的单色礼服+奢华感强的仿旧水晶饰品

  这件有金属涂层的银黑色小礼服能让你在一片“乌丫丫”的黑礼服中异常扎眼,尤其是颈项间方圆结合的水晶项链,大大小小的水晶粒镶嵌在复古银色的金属托之上,就像古代宫殿中的水晶吊灯一样高贵经典。如此现代的面料与复古款水晶的碰撞,让穿着者体验了一把穿越时空的爱恋。

  以圣诞为名的盛装宴会

  年底就是派对季,熟女们自然不能放过这个展示自己魅力的大好机会。今年,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那条昂贵且不能让你脱颖而出的钻石项链,不妨出点新,给自己挑选一件复古款水晶饰品--不一样的璀璨,一样的闪耀。

  选晶之术

  款式设计繁复、故意作旧,且整体造型较为惹眼

  1.宫廷感十足的复古款水晶首饰出席盛装宴会这样隆重的场合都不会出错。

  2.选择色彩较古旧、饱和度高的水晶,而金属底座多以故意做旧的复古银或暗金色为主。

  3.正方、正圆形拼凑出不规则形状的吊坠,或镶嵌着大颗水晶石的戒指都是最具代表性的复古款。

  整体搭配do&don’t

  这类水晶饰品由于太过隆重,所以只适合大型的宴会,与之搭配的服装也要求品质精良、款式简洁的晚礼服。

  Do:水晶饰品与晚装可以有小面积撞色

  复古款的水晶饰品虽然都以仿旧的色调为主,但有些时候水晶石也会呈现出彩色的状态,这时饰品的主色调如果能与服装主色调形成小面积撞色,会产生非常好的对比效果,搭配能力上立刻就显得高人一等。

  Don’t:面面俱到

  因为中国女性一般都相对娇小,所以,建议如果佩戴多种颜色的水晶组成的华丽首饰,最好全身只有一个造型重点,比如在耳环和项链之间,最好只选其一。如果选择用戒指或手镯来装点自己,记得与肩部以上的水晶色调一致。

  编辑推荐

  Artini水晶手镯

  混合了贝母和水晶两种不同的材质,同时大小不一、色彩各异的水晶错落排列产生出变化的美感,是典型的复古款式设计。而金色基质的运用是奢华风格的基础,水晶本身切割面所带来的光彩是最重要的考量要素。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