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水晶配饰让熟女圣诞装更拉风(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款水晶 描画狂放不羁轻熟女

  轻熟女不必像熟女一样要保持端方大雅的仪态,也不会像小女孩一样青涩,所以,在时尚面前,最游刃有余的就要属轻熟女们了。什么风格都可以尝试,什么造型都可以改变,所以,你最有资格尝试水晶饰品中最标新立异的一类,打造最不同一般的你。

  造型榜样

  鲜艳色彩的服装+体积感强、造型夸张的水晶饰品

  大红色的贴身T恤,半露香肩的款式设计,如果你没有一定个性,如此另类的装扮恐怕没有胆量尝试,由双排暗色水晶连成链子与嵌有金属钉的皮带相连,一种华丽摇滚的奢靡气息扑面而来,夸张的黑色水晶戒指更是给白皙的之间一种颓废的暗示,让水晶饰品的“存在感”十足。

  圣诞朋友狂欢

  圣诞节的朋友狂欢总是会让人High到极致,没有人还把袜子挂在床头乖乖在家睡觉等待圣诞老人的礼物,因为大家都已经学会让自己真正幸福快乐的还是自己。所以,把狂欢当做圣诞礼物的一个部分吧,用最出挑的服装、最另类的水晶配饰打造狂放的你,一切,只让自己快乐就好。

  选晶之术

  造型夸张:要么闪亮到极致,要么深暗到底

  1.设计不规则、粗犷张扬风格的饰品一直是另类服装的绝配。这样的水晶配饰在视觉上能带来变化的快感,比如长长短短的搭配、像珊瑚一样的多角形、或是不同材质的拼接,比如金属与皮质+水晶的组合等。

  2.整体饰品的体积感要大而显眼,这样可以在视觉上夺人眼球,而且通常体积感大的饰品也需要设计极其出位的服装与之搭配,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

  3.要突出狂放不羁的造型感,除了设计和体积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色彩。要么选择“Bling- Bling”效果的水晶饰品,让自己极致闪亮,从各个角度都能反射出夺目的光彩;要么干脆就“冷酷到底”,选择暗色的水晶来烘托颓废冷酷的摇滚气质。

  整体搭配do&don’t

  此类型女属于型、格都特别的人群,你有可能经常在酒吧、艺术园区或是特别的Loft中见到她们的倩影,而个性的首饰与装配绝对是她们让自己出挑的道具。

  Do:暗色水晶也闷骚

  千万别一想到水晶脑袋里就是白花花、闪亮亮的一片,近年很多品牌都主打金色系或者暗色系的水晶首饰,你不妨大胆尝试这些色彩相对低沉的水晶首饰,即使搭配黑白灰色系的衣装,也能立刻将低调的不羁显露无疑,这可是闷骚的主打色。

  Don’t:忽略“Bling- Bling”

  Bling-Bling在HipHop领域里可以用来泛指一切奢华的装饰品,只要这玩意很Bling(亮闪闪),都可以叫Bling-Bling。配饰领域这个风潮近年来一直长盛不衰,值得你用本身就以闪亮见长的水晶饰品好好展示。只是搭配这类风格的水晶饰品时,切记服装要以宽松休闲的款式为主,这样才能将其另类的效果演绎到极致。

  编辑推荐

  施华洛世奇水晶手镯

  超具摇滚气息的一款手镯,大块的黑色水晶面上以细金属链点缀,对与之搭配的服装色彩要求不高,不过最好以七分袖款式为主,这样才能将腕上的风情展露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