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水晶配饰让熟女圣诞装更拉风(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4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晶转运说

  在香港,许多明星也非常钟爱水晶饰品,将各种水晶按自己的性格或星座搭配成一组戴在身上,如果你也相当信奉这些,不妨尝试一下DIY的水晶饰品。看看这个表格,找到属于自己的幸运水晶石吧。

  牡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幸运宝石:

  红发晶:能加强个人信念、自信心、果断力,并且是极具权势的象征,对于胆小、懦弱、缺乏自信者可是补充能量的法宝。

  紫黄晶:既可招来偏财运,又可守财,还能增强运气、改善人际关系与开发智慧,换句话说就是具备紫水晶及黄水晶的双重功效。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幸运宝石:

  绿幽灵:代表财富的水晶,而且是广义上的财富,用于求财效果最好。

  虎眼石:能激起信心、勇气与贯彻执行能力, 金黄色的黄虎眼石也是财富的象征,有助于招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或偏财。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幸运宝石:

  白水晶:佛教七宝之一,对于练气、供佛、避邪、镇宅、占卜都拥有强大的正向及神佛加持能力,对于清除负性能量更是拥有其强大功效。

  红玛瑙:玛瑙被视为宝石中的“第三眼”,象征着友善的爱心,也代表着希望。

  狮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幸运宝石:

  发晶:它的震动频率极大,对于加强一个人的信念及自信心甚至判断力都有相当的功效。

  橄榄石:橄榄石被誉为黄昏的祖母绿,是8月份的诞生石,象征着“夫妻幸福”。

  处女座(8月23日~ 9月22日)

  幸运宝石:

  绿发晶:是阳起石,顾名思义对男性有威而刚的效用, 还能招财,本身非常稀有。

  蓝玛瑙:对于常常出门在外的人来说,是很好的护身符。

  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2日)

  幸运宝石:

  金发晶:金发晶是真正意义上的水晶之王。财富事业的方面,金发晶主正财运亦主偏财运,在凝聚尊贵、权力及财富方面都有神奇的能力,能量是所有水晶中最强的。

  绿玛瑙: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

  天蝎座(10月23日~11月22日)

  幸运宝石:

  钛晶:属于金发晶,除了对于事业以外,还可以招来正财、偏财运,还能提升旺气,招贵人,有逢凶化吉之意。

  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2日)

  幸运宝石:

  紫水晶:又称风水石,日本人称紫水晶为能源石。“社交石”、“爱的守护石”都是它的别称。

  魔羯座(12月23日~1月19日)

  幸运宝石:

  茶晶:随身佩戴,是一种很好的护身符、辟邪物。戴在左手,有助于过滤体内的浊气、病气。

  黑玛瑙:长寿之石,具促进幸福及富足之效。能招好运降临。有助舒缓压力。加强胆色与勇气。减低戾气、嫉妒及沮丧。

  水瓶座(1月20日~ 2月19日)

  幸运宝石:

  青金石:它的颜色是藏传佛教中药师佛的身色,常戴可保佑平安健康,无病无灾。

  双鱼座(2月20日~ 3月20日)

  幸运宝石:

  粉晶∶对于人际关系、爱情以及加强自身的魅力有绝对的加值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