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好莱坞明星造型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59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姐豹纹造型

  流行度:5星(豹纹今年到底有多热!)

  执行度:5星

  购买度:5星

  总评价:Kate姐豹纹造型。狂放不羁的成分很少,却是可爱气息十足。连帽衫、T恤、灰色窄脚裤,这些基本款大家差不多都有,所以这个造型要凹起来基本没有难度。男女老少都可以玩一玩。

  要注意:漆皮质地的大手袋对于豹纹是个很好的映衬。但豹纹本身的图案已经非常夺目,因此手袋上不适合再有很多花纹出现,否则容易让人联想到有伤风化的街边女郎。以及如果金灿灿首饰佩戴起来,那你就会远离Kate Moss,而不小心成为JLO……从伦敦跨到南美或暴发户聚集的LA沿岸……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