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赛选手朱玛:我是妈咪我漂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0: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参赛选手朱玛

  从小到大,朱玛的写真拍了不少,最隆重的要数婚纱照,同样美丽,但朱玛说:拍婚纱照是忍受,而孕妇写真却是一种享受。

  拍过婚纱照就是一场流水作业,浓妆艳抹的妆容,千篇一律的造型,僵硬无奈的笑容,绝大多数人是在忍耐中拍完婚纱照的,但拍孕妇写真却是享受女皇般的待遇。朱玛在北京一家专业的孕妇写真影楼拍得婚纱照,由于是孕妇,摄影师以及摄影助理对她非常的呵护,尽量选择简单妆束,造型上突出母亲和孩子的和谐共生,并没有什么“高难度”的姿势,那种自由流淌的母性的骄傲很容易就被镜头捕捉,整个拍摄过程相当轻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