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8时尚大衣流行点提前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2:2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ssica 杰西卡

  转瞬间我们微笑挥别了2007,迎来了翘首期盼的2008,时尚界也快速更新着流行风格,在2008的开场时尚舞台上,各种款式的大衣以新的姿态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绚丽的时尚盛宴。不难发现,时尚界越来越将气温这东西置之度外,严寒并不能影响到设计师天马行空般的奇思妙想,风度和温度在时尚界永远是不可调和的矛盾,没错,这是个短袖大衣当道的时节。2008的开场,带来了一场大衣的革命——中袖和半袖大衣是王道。今季的摩登半袖大衣不同于以往,摒弃了御寒保暖的宗旨,更注重前卫的时装化感觉,造型设计比较夸张大胆,突出摩登的酷感,最时尚的元素是蓬松的灯笼袖、立体剪裁、高腰线收腰设计、漆皮束腰带和裙式下摆,轮廓也更修形,好像被“瘦身”一般,不再是以前多见的A字形和H廓形,而是突出女性曲线的X廓形,面料和填充物也不再厚重,让人即使穿大衣也能尽显身材。颜色上不再是冬季仿若城市上空乌云的黑和灰,而是以鲜明的色彩最为流行,为2008时尚的开篇博了一个满堂彩。

  进化步骤一 大衣减袖论

  ●流行关键词:短袖 半袖 开放伞形袖 超大泡泡袖

  这一季的大衣以半袖和短袖最为时尚,鲜明色彩的纯颜色大衣风靡了这个冬天,好似糖果般甜蜜,泡泡袖和灯笼袖依然走红并运用于大衣上,带来可爱甜美的小公主感觉;大胆夸张的设计是出位的亮点,前卫的伞形袖口张扬着自己的时尚态度。

  搭配最抢眼:风衣式大衣+皮质宽腰带+高筒袜+脚踝高跟鞋

  Jessica 杰西卡

  大衣RMB2870

  靴裤RMB920

  手套RMB690

  项链RMB920

  Aee 爱意

  靴子RMB1488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