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8春季连衣裙 万种风情随你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4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猫猫造型连衣裙

  韩国08年春季非常流行连衣裙的穿着,很多商家都卖出各种各样的连衣裙,所以估计08年韩国是吹连衣裙的风。针织连衣裙方面,可爱图案的、纯色调的、公主裙的、可爱短袖的、性感等设计最受欢迎。所以各位爱美和追潮流的MM们要注意啦,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吧!做个引领潮流的时尚人。

  这款是可爱的猫猫造型。今季很多的连衣裙设计都是卫衣的款式,加上了各种不同的图案,配上不同的颜色,造成各式各样的设计,非常有年轻的气息。

  小编建议:因为衣服本身搭配已经很好,而且颜色方面也很多,所以下身可以按照裙子的主色调配上对比色的小短裙,这会更加可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