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莎男士》创刊庆典隆重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20 芭莎男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莎男士》创刊号封面

  1月12日,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2008年第一个最值得期待的时尚盛会拉开帷幕,中国第一本成功男士的品位杂志——《芭莎男士》创刊庆典,以盛大的“品位成功领袖会” 颁奖典礼揭开序幕。当晚不仅明星云集,众多很少出现在时尚活动的商业巨头的登场,令整场晚会充满了与众不同的领袖气质。 是什么让成功者第一次与时尚为伍,是谁让他们第一次以品位为傲?

  它——就是《芭莎男士》,一本在成功之上的品位杂志,中国男士终于拥有了一本属于自己的,超越成功享受成功,富有品位和精神乐趣的杂志。1月1日,豪华精装的超大开本杂志甫一上市,立即获得极好的销售业绩和众多读者及业内人士的好评。

  《芭莎男士》是中国最大的期刊出版机构“时尚传媒集团”的最新力作,在成功推出16本杂志之后,再度全力重金打造的《芭莎男士》,以聚焦中国本土成功男士,提升男人外在风度和精神品味,专注塑造中国男士的成功品位为主旨。BAZAAR MAN’S STYLE BUILD YOUR MAN’S STYLE,正如广告语中所说,《芭莎男士》是:中国第一本专注塑造中国男士品位的杂志;一本只聚焦于成功 品位双重领袖的杂志;一本提升男人风度 丰富精神世界的杂志。

  它的出现正适时解决了中国成功男士阶层,由于压力忙碌和传统习惯,无法令自己的生活品位与其地位、智慧和理想匹配的现象。而一个真正优秀的男人,不仅成功而且应当具备独特的个性魅力、优雅的绅士风度和与勇敢智慧的大家风范。

  因此,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时尚女刊《时尚芭莎》杂志,在4年前就以极其前瞻的眼光,率先推出《芭莎男士》专刊。4年的积累,令它深受广大读者的欢迎。从杂志品牌知名度的急升,到众多成功男士的深度认可;从一流专业编辑的积累,到国际男装顶级品牌的推崇,2008年,一本众望所归的男士品位杂志《芭莎男士》终于成功发行,它标志着中国男性,从追求成功到追求成功者品位时代的最终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