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耳环+外套搭出小脸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04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珊瑚色彩鲜亮

  暖冬的上海难得的降温,你是否也是急急忙忙地出门,一味地裹上件厚重的衣服,只要能在寒风中以最快的速度到达OFFICE。气定神闲之后发现身上毫无修饰,平淡无奇。这时你需要一幅能让你搭配出七彩好心情的耳环。

  你可以不化粧,但不可以让自己的从头至下没有亮点。 耳环有着修饰脸部颈部线条,吸人眼球的作用,尤其是耳坠型的耳环。所以没有一样首饰能比耳环能在平淡中出效果的啦。

  红色外套是所有传统冬装外套中唯一经典的亮色,她鲜亮,热情,是冬日里暖暖的火,所以搭配这样的外套,不管是短款夹克式小巧还是大大的长风衣,搭配的红色耳环都要以小巧、精致、简洁为要。红珊瑚色彩鲜亮,纯度高,是不二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