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妮可基得曼教你穿好黑色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33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Kidman

  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Nicole-Kidman,日装多以黑色为主色系。柔婉的高腰裙装、洒脱的黑色风衣、透明的丝质衬衫,无疑让沉稳的黑色灵动起来。以轻盈利落的姿态登场,绽放着如诗歌般美丽动人的高贵品位。

  Tips:在黑色的硬朗多于Nicole-Kidman的柔美气质时,巧妙的利用米色系的衬衫搭配,是能“软化”黑色的好办法。浅金色高跟鞋在与同色系首饰首尾呼应的同时,在足尖更展现出别样的优雅风情。

  点评:金发碧眼的Nicole是个标准的白皙美人,黑色对于她来说是衬托肤白如雪再好不过的颜色,中性化的风衣给这位美人添了几分硬朗之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