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春节穿好时髦唐装显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41 信息时报
组图:春节穿好时髦唐装显年轻
个性唐装

组图:春节穿好时髦唐装显年轻
嬉皮过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年穿唐装

  过年穿唐装,是中国最平常不过的传统习俗。然而,随着国际潮流的侵蚀、“西风东渐”,我们似乎遗忘了也缺少勇气穿一身唐装串门拜年。还好,2008年是奥运中国年,世界目光聚焦中国,时装界多元化的中国元素表达了他们对中国的关注。T.C.推出金色绣龙连身裙;Alexander McQueen在皮料连衣裙上绣了凤凰图案;Bally的装饰迷恋中式绳结;Aquascutum的军装款大衣采用了立领和金色盘扣……今年唐装经过改良后,一样可以穿得时尚、个性,焕发光彩。

  今年要过个彻头彻尾的中国年?那就挑选一款能表现自己个性的唐装吧,参加重要的聚会,出门探亲访友都非常大方得体。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