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不完美身材如何穿好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1:0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 Richie

  一件漂亮的泳装与完美的身材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男人激赏,女人向往。泳装和性感就像是不弃不离的孪生姐妹,丰满的胸部加上撩人的眼神,哪怕“太平公主”们也会在举手投足中全力展现自己无限或有限的性感。但穿泳装身材就要perfect,国外女星穿之前要进行瘦身修身,国内女星穿泳装,大多离不开“挑战”二字。那么,你又会挑选什么样的泳装?不妨先向明星们取取经。

  Nicole Richie的这身泳装就十分成功:自然海景的纹路适合身材骨感极强、纤细的女孩,三角罩杯虽然让胸平而薄,但却能显得立体、健康和有活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