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5种OL必学的黑白优雅配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外套+短T恤

  黑白的组合是奇妙的。配搭不同比例的白与黑,魔术般的神奇效果瞬间绽放。正如Coco Chanel女士曾说:“白色永远不死,黑色不可或缺!”,黑色和白色是时尚永不褪色的流行。

  黑与白的纯粹,轻松搭配出以不变应万变的从容优雅。白色与黑色的巧妙组合就在于能运用明暗色调的比例调整视觉效果。高手过招,无论点线装饰、还是夸张块面色彩魅力,一定能呈现最完美身材。

  白色幻想THE WHITE STYLE

  以白色为主要搭配元素,纯净的气质更符合女性内敛的温润。成熟女性将简约白色穿得更美丽,更有层次,适当的加入黑色的搭配是关键。身材较瘦或者希望自己更显朝气与清爽的女性,可以多多选择白色系的裙装与中裤,营造出休闲轻松的自然风格。

  STYLE 1--白色80%

  短外套+短T恤,黑色条纹与白色中裤的结合俏皮而又散发着女人风韵。

  注意:活跃的造型中银色的腰带成为亮点,多面积的白色尤其适合身材娇小的女性。

  白色西服外套/ Jessica 1490元

  条纹针织吊带衫/ Jessica 920元

  白色中裤/SPORTMAX 新品未定价

  银色腰带/KOOKAI 新品未定价

  黑色拎包/RICCI 2698元

  白色平底鞋/ELLE 新评未定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