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学生&OL5分裤穿出温暖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初春5分裤如何保暖

  裤装造型总是给人酷酷的印象,本月则要展示裤装甜美可人的一面。在短裤、5分裤、紧身裤、牛仔裤等流行信息爆棚的时候,学生&OL可要抓住适合自己的裤造型!今日就为你介绍5分裤的穿着要领,助你成为初春最甜美的裤装明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时装L officiel,瑞丽女性网,国际在线,风尚志,硅谷动力,E风尚,IC图)

  学生派挑战5分裤时尚STYLE

  提问1:初春乍寒时5分裤的保暖问题困扰着我,有实用与美丽兼备的搭配方法吗?

  过膝长筒袜是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单品,而靴子与长筒袜的搭配也要和谐才漂亮。最简单的是黑靴与黑袜的搭配。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