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宽肩肥臀X型轮廓美眉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0:25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银色皮包

  采用上身松垮下身收紧的强烈对比方法来体现夸张胯形。上身穿着可以比较有透气感,比较轻松飘逸的衣服,如有质感的轻薄材质衬衣,带有欧洲古典风格的元素,如褶皱和飞边、精致金色扣子等;下身收紧,搭配时尚一步裙和精致腰带,一松一紧的搭配收放自如,强烈对比产生完美的夸张胯形曲线。

  时尚秘器:高雅丝绒质地摩登西装+光感材质一步裙+精巧小手包+华美漆皮超短靴,精致剪裁彰显完美曲线,银色皮包与金色高跟鞋为华贵优雅的紫色丝绒套裙增添了日月的光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