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奥运年情人节要送这样的情侣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15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鸟巢戒指”是今年情人节的热门首饰之一,用“鸟巢”来表达爱情的方式也深得爱人欢心。

  特别推荐

  运动灵感打造奥运金饰

  奥运年,和奥运以及运动相关的首饰也纷纷亮相,很吸引人眼球。

  “鸟巢戒指”是最近的热门首饰之一,这款由DERAIN推出的、外形和“鸟巢”有点相似的戒指把戒指变成了手指上的一件装饰品,立体且显得很有设计感,那种用“鸟巢”来纪念爱情的方式也算是很新颖。相比起DERAIN,大牌首饰Tiffany显得更加低调些,Tiffany paloma Picasso系列手镯的框架和鸟巢一样是由线条堆砌而成,但显得干净而简洁,一点都不累赘。

  除了这个灵感直接和奥运建筑物挂钩的首饰之外,和运动相关的首饰也不少。LOVE and LOVE新进推出的“爱情三十六计”灵感就来源于国际象棋,兵、马、车、相、王(后)五套产品即为五件法宝,分别象征真爱所需要的珍贵品质:勇敢、激情、信任、包容、智慧。这套首饰也秉承了国际象棋“高”的特点,但高之中却另有玄机,可以打开存放爱情的小纸条,很有意思。

  这一季,黄金除了和钻石“常规搭配”之外,更加入了许多色彩鲜艳的宝石、琉璃或者是彩漆。最值得一提的是Just Gold今年新推出的情人节系列吊坠,把黄金和彩漆、琉璃结合在一起,让黄金首饰也能像“水立方”一样,能不断地变化色彩。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