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奥斯卡女星配饰时尚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1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可-基德曼

  奥斯卡的女人们,向来没有年龄的界限,只有好看不好看的。配饰,是她们的最爱。奢华至令人垂涎是她们的目的。本届红毯,老女人和幼齿女各展锋芒,但无奈,年轻的总最美最好。

  妮可:银链只及格

  还记得妮可-基德曼那款NO.5的香水广告麽?光洁的背后缀一根细细的链子。这次红毯上的打扮好像将链子反了过来,在脖子上绕了很多圈,每一圈还有枝蔓生出来。这身打扮在别人那就算惊艳,但在妮可这只算及格。不过还好,妮可虽有孕在身,但美艳依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妮弗-加纳

  加纳:六角形项链调和其过甜美

  珍妮弗-加纳曾被视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她的甜美微笑让人亿起《女孩梦三十》里的那个三十岁身体十三岁心智的女人。六角形的项链调和了她的过甜美,银色光辉衬得她的脸色愈发光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