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准妈妈也要穿得很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8:5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99卡拉钻饰的豪华项链

  今年奥斯卡红地毯上最受瞩目的女星恐怕要数那几位正怀孕的演员了,妮可·基曼、洁西卡·阿尔芭和凯特·布兰切特三人都是以准妈妈的身分出席的。有孕在身的她们美艳依旧,其中妮可和洁西卡还携夫出席,让甜蜜姿态成为红地毯上的一道风景线。

  妮可的服饰焦点不在那条Balenciaga长裙,而是镶有1399卡拉钻饰的豪华项链,不过也有人不喜欢这种穿法,《美国周刊》就把她评为“最差衣着”,认为她的衣服不合身之余,项链一层一层地像窗帘一样挂在上面。而在妆容上,化妆师称重点在于粗黑的弓形眉毛,嘴唇则化淡淡玫瑰红,深浅搭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