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白皮肤美女穿红色没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4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妮·海瑟威

  许多明星避讳在红地毯上穿红色礼服,担心会撞色而不够突出,但今年的奥斯卡红地毯上却是一片衣鬓“红”影,许多女星不约而同地选择红色,成为最抢眼的一群。许多时尚评论员目睹奥斯卡今年的红色热潮,也纷纷转调,大赞红色是“安全色”,美国时尚杂志《In Style》设计总监称:“穿上红色可以帮你省掉许多搭配的烦恼,更能自然地吸引注意力。”而另一时尚杂志《Glamour》时装编辑更称:“我尤其强力推荐肤色白皙的人穿红礼服再搭配猩红嘴唇。”让我们来看一下奥斯卡的女主角们是怎么穿出红色魅力的?

  最典雅的红色穿法。海瑟威一袭Marchesa礼裙让人惊艳,从肩部到腰处斜斜地点缀着一道花束带,加上裙摆上的皱褶,看上去如古希腊雕像般典雅美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