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看明星盘点08流行时尚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2:12 信息时报

  刚刚结束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依然是一场时尚界的盛事。众女星精心挑选的华衣美钻,再配上名造型师设计的妆容、发型,在红地毯上演绎着自己迷人的风采。虽然奥斯卡颁奖典礼是电影界每年的盛事,但却俨然成为一场08春夏流行show。从她们身上,处处都可见到08流行的时尚无素。

  关键词:红黑当道

  红黑礼服每一年在红地毯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今年也不例外。08年春夏,大红大黑这个主色调寻求另外一个出路,比如显得非常高贵的酒红色代替大红色,或大红配上蕾丝,或用紧身设计,穿上后必定是红地毯上最抢镜的明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蒂·克鲁姆

  -示范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的红色礼服设计感非常强,加上高贵的发髻和高挑的身材,让她一下成为了红地毯上最抢镜的女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